Less is more.
一个爱乱拍照片星人.

爱在西元前 - 周杰伦
  •  祭祀 神殿 征战 弓箭 是谁的从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欢在人潮中你住属于我的画面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喜欢这首歌的这句歌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新歌手写的从前那段说唱真的很像 勾起了我的很多回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仅仅是关于JA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爱买杂志期刊的我 对于这些个的感觉就像是我那些年在读书的时候 一直坚持买杂志的习惯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风需要竹林 溪流需要蜻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乡愁般的离开 需要片片浮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得那年的雨季 回忆里特安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哭过后的决定  是否还能进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傻傻等待 傻傻等待春暖花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终等于等明等白   等爱情回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春属于窗台    阳光属于窗台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当时提前在微信里看到这首歌的歌词 心一下就被抓住 不愧为周杰伦

         这次的封面概念源于发于2000-11-07的 JAY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随便打打睡觉之前的心情 最后!只能祝自家的偶像幸福啦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出  专辑!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iss_mini | Powered by LOFTER